跳到主要內容區

海大外國學生校園影片競賽成績揭曉 於線上畢業歡送會頒獎

國際處每年畢業典禮過後皆會舉辦外國學生歡送會

海大外國學生校園影片競賽成績揭曉 於線上畢業歡送會頒獎

    (本校訊)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為讓外國學生感受如家庭的溫馨,且給予畢業同學祝福,於每年畢業典禮過後皆會舉辦外國學生歡送會,也讓畢業生暨外國學生聯誼社幹部薪火相傳,今年由於疫情影響於8日線上辦理,此次有53名外國學生共同參與,且先前外國學生校園影片競賽成績出爐,一併於歡送會頒獎,並欣賞8名同學拍攝的校園景物、一起回憶在校時的點點滴滴。海大校長許泰文祝福外籍畢業生未來有更美好的發展,並期勉在校生勤份學習、努力研究,並培養強健體魄,達成個人學習及成長目標。

許泰文校長祝福外籍畢業生未來有更美好的發展,並期勉在校生勤份學習

許泰文校長祝福外籍畢業生未來有更美好的發展,並期勉在校生勤份學習

    今年畢業的外國學生中有不少人選擇持續深造,甚至在臺工作。許校長說,畢業是另一個開始,勉勵今年來自11個國家的25名畢業生對於未來展現熱情,並祝福學生有更好的發展。畢業生也派出代表對海大師長的照顧表達感謝之意,仍在學的學弟妹們也一一祝福畢業生。除許泰文校長外,李明安副校長、陳義雄國際長、桑國忠副國際長及國際處師長等12位師長也一同參與、交流互動,祝福本屆畢業的外國學生鵬程萬里。

2021 海大外國學生校園影片競賽 NTOU Video Contest得獎合輯(完整影片連結)

    國際處為讓外國學生積極融入校園生活,舉辦影片競賽活動,讓同學們自行拍攝在海大求學、校園生活影片,也增進外國學生對臺灣及母校的向心力。本次獲獎的8位同學分別來自印度、印尼、巴拿馬、聖文森、土耳其及馬來西亞,其中有3名為畢業生,2名將繼續留在海大就讀碩士、博士。學生於拍攝的影片中用母語介紹海大、在校園中的生活點滴、喜愛的地方,並歡迎對臺灣有興趣的同鄉一起認識海大。陳義雄國際長說,海大十分重視境外生在台的學習與生活,辦理各種節日及活動的文化交流聯誼,於疫情間更要讓學生感受在校溫暖。

海大十分重視境外生在台的學習與生活,辦理各種節日及活動的文化交流聯誼

海大十分重視境外生在台的學習與生活,辦理各種節日及活動的文化交流聯誼

訊息來源:國際處

維護單位: 媒體公關暨出版中心
更新日期: 2021-07-1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