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活動】2022年學生赴外短期研修說明會暨成果發表會

為增進與赴外交流有興趣的同學的聯繫,國際處擬建立一個資料庫系統,透過問卷方式讓同學留下基本資料及有興趣的赴外形式,未來如有適合的計畫,我們將以email提供相關資訊給同學參考。

此外,更加讓同學們更加了解學校各項出國管道及獎學金,每年國際處都會舉辦「學生赴外短期研修說明暨成果發表會」!

會中除了會解說本校各項赴外計畫外,也會邀請曾赴外交流的學長姐前來心得分享,會後也會進行QA解答大家的疑惑。

如果你仍考量經費預算、語言能力,而裹足不前,不妨讓我們聽一聽學長姐怎麼說,讓我們站出來和學長姐一樣爭取獎學金勇敢出國追夢吧!

---資料庫及活動報名方式---

。線上表單:https://forms.gle/oVveXJSxUtziucfv5

。備註:如無法參加說明會,仍可填寫表單留下聯絡資料,我們會在說明會後提供影片連結給同學參考,未來如有適合同學的計畫也會發送相關資訊!

---活動資訊---

。日期:2022年12月7日(星期三)

。時間:17:00-19:00

。地點:人社院一樓畢東江國際會議廳

。流程:
    17:00-17:30  簽到入場
    17:30-18:00  各項活動說明
    18:00-18:30  學生分享
                          運輸系同學分享前往日本神戶大學執行交換學生計畫經驗
                          食科系同學分享前往菲律賓執行新南向學海築夢(海外實習)計畫經驗

    18:30-19:00  Q&A

。備註:
    1.活動當天備有餐點,請務必事先報名,報名連結請見上方;受場地限制,活動限80位同學入場。
    2.國際處另設有心得分享(交換學生海外實習)專區,如對至其他地點研修的分享有興趣,歡迎同學至網頁瀏覽相關資訊。

 

---聯絡資訊---
承辦單位:國際事務處

---交換學生(含學海飛颺、學海惜珠)及其他交流---
承辦人員:許媁涵 小姐
連絡電話:(02)2462-2192 分機1223
電子郵件:marberthsu@email.ntou.edu.tw

---學海築夢、新南向學海築夢(海外實習)---
承辦人員:林珮吟 小姐
連絡電話:(02)2462-2192 分機1228
電子郵件: pennylin2359@mail.nto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