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聞】優秀日本靜岡大學教授蒞臨海洋大學養殖系進行專題演講,促進學術交流

今天早上,受邀前來海洋大學養殖系進行專題演講的優秀日本靜岡大學教授Dr. Gael Dur在現場掀起學術交流的高潮。這場專題演講吸引了約40位熱愛養殖學科的同學們參與,現場氣氛熱烈,同學們踴躍提問,進行了深入的學術交流和互動。值得一提的是,Dr. Gael Dur同時也是海洋大學海生所優秀的雙聯博士校友!

演講結束後,海洋大學養殖系的潘彥儒老師帶領Dr. Gael Dur前往國際處進行合作交流會議。會議討論了學士交換生課程以及雙聯碩士學位等重要事項。雙方對未來的合作與成果充滿期待,希望能夠建立實質的合作關係,促進兩校之間更深層次的學術交流。

海洋大學一直致力於擴大國際合作與交流,此次專題演講及合作交流會議的舉辦進一步豐富了學生的學術經驗,也為未來的國際化合作打下了堅實基礎。相信這樣的交流活動將為兩校帶來更多合作機會,並促進雙方學術水平的提升。

我們期待未來能夠見證更多的學術交流活動,共同開創國際化教育合作的新篇章。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