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頂尖及傑出僑生聯名入學獎學金,成就你的夢想!

「為未來打造更多機會!頂尖及傑出僑生聯名入學獎學金,成就你的夢想!」

嗨,大家好!

很高興與您分享一個重要的訊息!如果您是海外僑生,希望來臺升學,但又需要額外的經濟支援,那麼這裡有一個令人驚艷的計畫想要與您分享!

僑務委員會聯合大學和企業推出了「頂尖及傑出僑生入學獎學金」聯名計畫,旨在提供並吸引卓越的海外僑生來臺灣升學和就業機會。這個計畫不僅能讓您獲得僑務委員會的獎學金,更可以從參與計畫的大學中獲得額外的獎學金!而且,只要符合相關要求,您就有機會繼續獲得獎學金。

此外,國立臺灣海洋大學今年更提供五個頂尖聯名獎學金和五個優秀聯名獎學金,為海外僑生提供更多升學機會!

如果您有興趣申請這個絕佳的機會,請前往https://www.ocac.gov.tw/OCAC/Pages/VDetail.aspx?nodeid=4496&pid=13194588
查看更多資訊。
我們相信,這個計畫將為您的未來打造更多的機會!

瀏覽數: